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孝行天下 爱满人间

“情暖万家”慈善慰问活动今天启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2-08 14:30: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2月8日,由区慈善总会、高新园区联合支部、福建坤兴海洋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火炬先锋”志愿者服务站协办的2018年“情暖万家”慰问活动在福建坤兴海洋股份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启动。

  启动仪式上,福建坤兴海洋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园区联合支部向区慈善总会进行捐赠,区慈善总会向两家单位发放捐赠证书。全区116名60岁以上孤寡老人及琅岐镇6名低保困难户收到了节日慰问品及爱心购物卡。

  据悉,“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是由中华慈善总会倡导和牵头,全国各地慈善会共同组织实施的一项大型慈善助困活动。活动于每年的元旦、春节期间举行,旨在动员社会各界为基层困难群众和灾区受灾群众捐款捐物,让更多的困难群众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温暖,共度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