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环保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2-09 10:15: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2月6日上午,马尾区环保局党组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主题,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前,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紧扣主题,认真部署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会上,区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开东汇报了上一年度及上一阶段“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两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同时,代表区环保局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通过严肃认真、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修正错误、振奋精神的目的。

  徐开东强调,要认真梳理检查和反映出来的主要问题,制定细化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敢于动真碰硬,以钉钉子精神着力解决疑难问题,努力推进我区生态建设、污染防治、环境监管等工作,为新马尾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