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们的“村”晚

http://www.mwnews.cn  2018-02-09 14:37: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歌伴舞、小合唱、广场舞……2月9日上午,马尾区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系列活动——我们的‘村’晚展演活动在中环广场热闹开启。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区广电局、区档案局联合主办。

  文艺演出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紧接着,童声合唱《小水兵》赢得了阵阵掌声;由区文化馆船政水兵舞蹈队表演的广场舞《山谷里的思念》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随后,童声小组唱《中国少年》、乐器演奏《军港之夜》、男声独唱《我爱你中国》等十三个节目轮番上演整个演出流畅井然,时而掌声雷动,时而鸦雀无声,每一个曲目都深深感染着每一位观众。“台上演奏的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歌曲,因为亲切,所以更容易感染人,也让我感受到浓浓的新年气氛,希望以后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我区居民刘女士告诉记者。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在2018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展示我区人民群众的文艺才能,丰富群众的文化艺术生活,也是为了让大家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