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行编外基金管理人员意外保险签约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18-02-27 11:20: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许琳晶 文/图)2月27日上午,马尾区编外基金管理人员意外险签约仪式在区人社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区人社局与中国人保、中国人寿签订保险协议,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2017年1月,经区政府研究决定,由区人社局作为统一投保人与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签订保险协议,为全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投保公务人员意外伤害保险(试行2年)。试运行期间收效良好,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出险人因意外伤害造成的家庭困难。为体现平等、公正原则,今年起全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纳入编外基金管理人员相应投保意外伤害保险,从2018年1月18日起生效,试运行1年,保费由区财政出资。赔付范围涉及轨道交通工具意外、水上交通工具意外、汽车意外身故金/伤残金、意外伤害身故金、意外伤害伤残金、意外伤害住院津贴金等。此外,两家保险公司额外赠送3万元的疾病身故抚恤金。

  区人社局局长张华表示:“此项工作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广大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是一件惠及全区干部职工的好事,得到了区内干部职工高度认同。”同时,张华强调,区人社部门将联合保险公司,全力做好投保后续宣传、理赔等各项工作,确保把好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