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叶青青入选“福建好人”福州市候选人

http://www.mwnews.cn  2018-03-01 12:22: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 通讯员 吴赛弟)记者从区委文明办获悉,福州市拟推荐的新一期“中国好人”与“福建好人”候选人网络投票已开始,福州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叶青青入围敬业奉献类候选人名单。

   记者在投票界面看到,叶青青位列05号候选人,“一片丹心为人民”标题下介绍了他的资料和事迹:男,1981年11月生,福州开发区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科副科长。他是“马真”精神的坚定践行者,没有豪言壮语,没有丰功伟业,凭着对工作的热爱,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无惧病痛、任劳任怨,致力于打通企业审批改革“最后一公里”,用行动书写普通公务员的“雷锋”情怀。曾获全省工商行政管理系统优秀企业注册官、福州市“百日攻坚行动”十佳党员服务标兵。其事迹也可详见《海峡时报》2017年5月4日2版《在便民中体现价值——记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负责人叶青青》一文。

  据了解,此投票时间已于2月28日开始,截至3月10日21点。市委文明办将根据投票结果并综合考虑事迹择优向福建省委文明办推荐。投票方式:关注“福州微文明”微信公众号,在后台回复“好人投票”,选择您要支持的好人,点击投票即可(每个微信号可以有1次投票的机会,一次可同时为您心中的3位好人进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