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行元宵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3-01 12:40: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3月1日,“浓情马尾 游‘元’今宵”主题活动在马尾区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举行。

  上午8时许,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逐渐热闹起来,附近的爷爷、奶奶们陆陆续续到马尾前来参加活动。

  现场,每位老人在登记后,领着一张闯关卡,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开启今天的闯关游戏。“老伴儿,我们来一张!”只见张爷爷与老伴手牵手在拍照区留下来最美合影。接下来是猜灯谜、趣味夹豆子游戏。三轮过后,张爷爷赢得了游戏奖品“汤圆”。他对记者说道:“开心,开心!活动很有趣,大家在一起热热闹闹的才叫过节嘛,希望以后多来参加这样的活动。”

  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浓情马尾 游‘元’今宵”主题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元宵节文化氛围,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过有趣的小游戏让老人们从体力和脑力两方面都动起来,过一个欢乐、文明、和谐、喜庆的元宵佳节。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吸引100多位老人到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