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船博馆举办元宵节亲子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3-03 11:15: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3月3日,农历正月十六,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二楼的投影厅济济一堂,以“我们的元宵节”为主题的亲子活动吸引了17对亲子前来参与。活动项目包括“走进元宵”小讲坛和手绘灯笼两个环节。

  9时30分,活动正式启动,船博馆的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元宵节的来历、别称和习俗等。随后,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小家伙们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埋头干活,在绘画中享受快乐。“今天好开心,可以和好多小朋友们一起画灯笼。”培英幼儿园大二班的林仁小朋友说道。话音刚落,立刻转头,又继续在纸灯笼上专心地涂抹。“大作”完成后,家长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留念。

  据了解,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每年在节日期间都会举办活动来吸引游客,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小朋友们能在浓浓的亲子氛围中进一步了解中国传统节日习俗,并通过自身的参与和体验,深入感受节日的气氛。同时宣传中国船政文化,让更多的人来关注中国船政。”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