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移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3-06 08:26: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巧玲 文/图)3月5日下午,马尾移动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员工参与爱国主义教育,观看了《厉害了 我的国》。

  墨子号量子科学实验卫星,拥有自主产权的大飞机……中国车、中国港、中国桥、中国路、中国网,短短90分钟的《厉害了 我的国》,一幕幕壮观的镜头一次又一次点燃了大家心中的骄傲。

  马尾移动公司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活动是号召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影片中得到的启示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精神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宣传体现了我移动公司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