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在开幼 邀约妈妈

http://www.mwnews.cn  2018-03-08 20:35: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3月8日,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幼儿园开展“爱在开幼 邀约妈妈”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妈妈、奶奶和姥姥们也和孩子在学校一同度过欢乐的三八妇女节。

    各年段围绕不同的主题开展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小四班亲子T台秀中,妈妈和孩子们穿着各式各样的服装,展现与众不同的风采。并在T台定点,摆造型,有的小朋友十分害羞地躲在妈妈的背后,有的小朋友则大胆展现,还有的比心示爱……大家都乐在其中。

   “妈妈、妈妈快坐下,请喝一杯茶,让我亲亲你吧,让我亲亲你吧,我的好妈妈。”稚嫩的童声一直回荡在耳边,听得在场的妈妈们感动不已,有的还伴着旋律轻轻地哼起来。随后,小朋友们献花送给妈妈,诉说对妈妈的感激之情。虽然语言十分青涩,但是表达了对妈妈真挚的爱,戳中妈妈们的内心。其中,一些小朋友直接扑倒在妈妈的怀里,依偎着,还有的亲昵地蹭着妈妈,浓浓的温情萦绕在整个班级里。

    在当天活动最后,除了食堂阿姨们精心准备的食物外,妈妈们也亮出了自己的“拿手绝活”,大家一起分享食物。许多小朋友贴心地把粥喂到妈妈嘴里,场面十分温馨。“今天和孩子一起互动,参与到活动中来,非常开心。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看到孩子表达对自己的爱,心里很暖,希望今后这样的活动越来越多。”魏妈妈说道。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幼儿园分管教学的副园长林莉表示:“这次三八节亲子活动,主要是借助节日的契机,让孩子有个表达尊敬长辈、关心和爱妈妈的平台,得到心灵上的亲密沟通。培养孩子尊敬长辈、关心他人、热爱劳动的良好习惯。同时通过家长与孩子的互动,让孩子的心中撒进爱,撒进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