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办健步行暨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3-09 18:52: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章盈旖 记者 林颖 文/图)3月9日下午,由马尾区纪委和区妇联联合举办的“移风易俗 健康生活 低碳出行”健步行暨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在天马山生态公园内举行。

1.jpg

本次活动组织起区直机关女干部、各镇街妇女群众、巾帼志愿者共300余人,活动以第108周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倡导移风易俗和健康生活理念,号召全区广大妇女提振精气神,团结和凝聚巾帼力量,为美丽新马尾建设加分添彩,贡献自己的力量。

2.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派发了移风易俗倡议书、家庭美德、禁毒等多种宣传材料,并向女性同志们细心讲解反家庭暴力法律常识。前来参加活动的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张乐楠告诉记者:“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倡导移风易俗,希望广大妇女同胞们做个文明贤内助的表率,并且动员身边人积极行动,形成讲正气、促和谐的社会新风,大力弘扬廉、善、孝、的优秀文化,聚集正能量,形成发展大合力。”

区妇联主席陈钦玲说:“我们希望号召全社会来关注女性健康,促进家庭和谐。也希望女性朋友们通过这样的活动,发挥女性‘半边天’的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能够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建设文明新马尾的工作中去。”

3.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