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培英幼儿园举行植树亲子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3-12 15:33: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312155327.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了使孩子们能够主动参与植树节的相关活动,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3月11日上午,培英幼儿园大班举行以了“呵护绿色,走进春天”为主题的3.12植树活动。

“大家都来种小树,一棵二棵三四棵,种下之后施施肥,小树才能变大树,人人都来动动手,绿化地球靠大家。”大一班的林林在妈妈的带领下一边唱着儿歌一边植树,其他的小朋友们有的在运种子,有的在和家长交流经验……场面十分热闹。“此次活动不仅用实际行动加深了幼儿对绿化环境的意识,在幼儿亲近自然的同时也培养了孩子们“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环保意识,激发了他们爱护树木及热爱大自然的情感。”培英幼儿园相关负责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