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贤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好项目落户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18-03-13 09:46: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捷)日前,福建贤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落户自贸试验区马尾区块,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从事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日用化工专用设备制造、网上商务咨询等业务。

3月2日,福建京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福州·马尾基金小镇投资设立福建京道天宸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主要从事非证券类股权投资及与股权投资有关的咨询服务。

   今年以来,在中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委、管委会和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领导下,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不断加强市区两级联动招商,共同打造自贸试验区招商平台,引进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推动马尾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