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同沐法治阳光 共创和谐马尾

马尾司法所组织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3-14 10:29: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张诒雁)为进一步营造综治宣传月活动氛围,推动马尾镇“平安先行”创建活动,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参加“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自我防范意识, 3月13 日上午,马尾司法所联合马尾镇综治办、计生办、安办、农办、关工委、妇联、自贸区、阳光学院法律系普法志愿者在儒江开展了以宣传“平安马尾”建设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为主要内容的法律宣传咨询活动。

  宣传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不断吸引了来往人群纷纷驻足参与,广大群众争相领取宣传材料,宣传人员热情服务现场解答群众咨询,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本次宣传活动,马尾司法所结合“七五”普法宣传计划,以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妇女权益保护法、防范电信诈骗为重点,以法律咨询、赠送法律宣传材料、悬挂综治平安宣传横幅为多种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介绍了公共法律服务范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政策法规、常见法律常识、安全知识等。

  这次活动通过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揭开了马尾镇综治宣传月的序幕,逐步提高人民群众法律维权意识,进一步扩大广大群众百姓对“平安马尾”知晓率,为“平安马尾”建设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小礼品5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