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团支部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http://www.mwnews.cn  2018-03-14 17:15: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314173916.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3月14日,记者从阳光学院获悉,阳光学院法律系法学专业2015级1班团支部荣获2017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日前,由团中央学校部于2017年秋季学期开展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落幕。

  经过校内创建、省级遴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环节,阳光学院法律系法学专业2015级1班团支部荣获2017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据了解,该团支部将“活力提升”工程与学风倡导、创业创新、志愿服务等活动相结合,打造了多场主题团日教育活动,在思想建设、班风学风、实践活动等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取得良好的示范作用。还致力于为群众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与服务,在志愿活动中传承法援精神,奉献自身爱心,协助马尾区司法局(所)共同开展针对社区服刑人员矫正活动,促使社区服刑人员在交流学习中了解法律,树立正确的法制观念,帮助他们顺利回归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