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有限公司与阳光学院签署战略协议

http://www.mwnews.cn  2018-03-15 10:17: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严晓雯)日前,阳光学院与福建星网锐捷通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仪式举行。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建实训基地,构建符合基于产教融合专业建设配套的真实工作场景;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课程,使培养的人才适应市场的需求;共同建设师资队伍,培养既有丰富实践经验又能从事教学工作的“双师型”教师;共同指导学生实习实训、实践活动;共同开发科研项目,对双方成果进行推广;共同指导竞赛项目,健全“以赛促学”人才培养体系;组建“星网锐捷”冠名班,探索“3+1”人才培养模式;成立“阳光--星网”产业学院,推进产校融合协同育人。

  星网锐捷张大湘总经理表示,阳光学院与福建星网锐捷通讯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必将在技术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实现校企双方的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