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管局拆除违建1000平方米​

http://www.mwnews.cn  2018-03-16 11:50: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针对近期群众反映的东方名城禾郡小区2号、3号、5号等13户业主占用公共阳台搭建遮雨棚的违法行为,3月13日,区城管局联合区治违办,出动执法人员、民工及保安共100余人开展拆违行动。

  拆除行动中,工作人员提前进场,对小区出入口进行严格把守,对进出人员进行严格把控,保证清违现场的良好秩序。其余执法队员相互配合,利用气割、大锤等相关工具,成功拆除上述13户违章建筑。整个拆违行动从当天上午八点半到下午五点,历时八个多小时,拆除违法建设面积共1000平方米。

  据悉,为保障小区居民的合法权益,彰显执法部门维护法律权威的决心和为民服务的宗旨,活动开始前区城管局专门召开局务会研究相关事宜,安排执法人员入户详细摸排小区具体情况并制定拆违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