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司法局“两会”期间创新管控措施

http://www.mwnews.cn  2018-03-20 09:31:58      【字号

1521509336889426.png

  马尾新闻网讯 (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林靖 文/图)3月19日,记者从区司法局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区司法局创新管控措施,通过组织观看“两会”开、闭幕,强化对社区矫正人员的思想教育、监督管理。

  区司法局分别于3月3日下午、3月5日上午、3月15日上午组织全区社区矫正人员集中到各基层司法所同工作人员一起观看“两会”的开、闭幕式。工作人员对记者说,“通过组织现场观看网络直播,我们希望社区矫正人员能够了解祖国近年来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巨大变化,感受经济进步和社会发展的美好,同时激起社矫人员爱国守法的决心,从而积极配合我们的改造工作。”

  同时,区司法局采取不定时、不定点方式对辖区内4个基层司法所参加教育学习的矫正人员进行突击点验。对纪律散漫、课堂上交头接耳等问题严重的司法所进行了点名批评,并要求重申课堂纪律、明确监管要求,及时组织整改。并对未办理请假、未准时参加集中教育的态度散漫的社矫人员进行了书面警告,并在后期的集中教育中,作为反面教材对其他矫正人员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