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健全“两违”管控机制 助力琅岐开发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18-03-22 11:27: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1689423530297.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根据琅岐经济区清违专项会议安排部署,3月19日上午8点至12点,马尾区城管局琅岐执法大队联合琅岐镇政府、琅岐国土所等单位进行了一场联合执法行动。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队员、保安、工人等共计160余人,租用钩机一台,同时使用人工氧气切割配合作业,集中拆除两处违法建设,拆除违章建筑面积合计1230平方米。

  据悉,第一处违法建设位于金砂荣光村,违建户陈某非法占用土地搭建钢架棚和工具房,执法人员曾多次劝阻违建户拆除该违建,但陈某我行我素,继续抢建,今日将该处钢架棚和2间工具房拆除,面积970平方米。第二处违法建设位于红星村,陈某私自占用土地建围墙,严重影响周边居民出行安全,执法队员多次制止无果,今天上午对其围墙进行拆除,面积约260平方米。

  据悉,今年以来,马尾区城管局琅岐执法大队持续加大对全镇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的制止、查处力度,利用无人机,进一步健全"天上看,地面巡"相结合的长效管理工作机制,通过不间断的查违、控违、拆违措施,有效预防和遏制了各类违法建设行为。此次行动旨在严厉打击违建户顶风抢建的不良歪风,强力震慑"两违"建设行为,保持"两违"管控的高压态势,为琅岐开发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