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万物互联新时代,给世界更多精彩"

金澜论坛举办主题沙龙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3-26 19:52: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日前,由福建省物联网产业联盟主办的金澜论坛·“万物互联新时代,给世界更多精彩”主题沙龙在福州马尾成功举行。福建移动、福州移动、中移物联网、福建省海峡物联网应用促进中心联合承办。福建省物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刘正农、福建移动政企公司副总经理洪顺安等领导出席。福建移动、阿里通信、科大讯飞、北京华虹等30多家行业伙伴参会,共同探讨了全新CCMP3.0(新一代物联卡连接管理平台)用户连接体验、NB-IoT建设及市场推广等行业热门话题。

  中移物联网智能连接部总经理刘春阳演讲了《全新CCMP3.0颠覆用户连接体验》,中移物联网智能模组部副总经理文学带来了《智能模组产品及行业案例分享》,中国移动研究院高级业务专家李征畅谈了《中国移动eSIM业务发展与规划》,福建移动政企分公司行业经理陈彬彬介绍了《NB-IoT市场营销推广策略》。华为中国移动市场部副部长李翔宇、东软物联网与泛在智能应用系统部副部长米超也各自分享了《创新合作,开启智能互联新时代》、《垂直行业应用分享》。与会人员反响强烈,受益匪浅。

  本次沙龙活动,激发了大家在思想上的碰撞,形成思维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