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召开2018年宣传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8-03-29 09:59:42      【字号

556.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3月28日,阳光学院召开2018年宣传工作会议。

  阳光学院党委书记陈少平强调,准确高效地开展学校“大宣传”工作,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增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精心策划,周密部署,积极主动地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要加强工作创新,发挥新媒体的作用,加强网络新闻宣传工作的力度;要完善制度,严肃纪律,让新闻宣传工作运转得高效有序;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工作保障,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队伍的工作水平。

  大会对2017年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获奖单位代表在会上作经验分享。会后,福建日报、海峡教育报、中国教育在线等多家媒体记者进校与宣传部全体成员进行交流座谈,就高校宣传工作特点、学生宣传队伍建设、新媒体宣传运营等工作建言献策,为高校宣传工作提供切实的建议和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