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走进阳光 拥抱春天

http://www.mwnews.cn  2018-03-29 16:40:0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 (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施秀婷 沈晓琼)3月29日阳光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党员服务站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抡起锄头,挥动铁锹,忙着平地、拉线、挖树坑……当天,党员们团结互助,分工明确,按照植树技术流程,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树苗。虽然浑身上都沾满了泥土,但大家干劲儿十足,热情不减。

  张同学告诉记者:“参加植树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可以强化党员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还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也让我对保护生态、和谐共存的理念有了更深的理解。”

  相关负责人表示:“党员服务站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突显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开展植树造林,也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