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禁毒宣传活动走进亭江中心小学

http://www.mwnews.cn  2018-03-30 11:32: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3月30日,以“关爱生命、远离毒品、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的禁毒宣传活动走进亭江中心小学。活动由区禁毒办、区公安局、区妇联、区教育局联合主办

  活动邀请了则徐自愿戒赌所主任谷洪振作题为《美丽背后的邪恶》的讲座。谷洪振通过例举真实案例、现场互动问答的方式,围绕“关于毒品,你知道多少?”“毒品有什么危害呢?”“如何戒毒”等方面开展讲座,吸食毒品的危害及禁毒的重要性。

  马尾区禁毒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是希望通过加强禁毒宣传,提升群众防范意识,让更多的人拒绝和远离毒品,免受毒品的侵害!也希望通过开展活动,带动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坚决与毒魔作斗争!毒患如虎害无穷,禁毒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大家齐心合力,坚决打赢禁毒这场人民战争,让社会更加和谐稳定,人民更加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