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镇召开2018年党委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8-04-02 08:24: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3.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范梦丹 文/图)3月30日下午,亭江镇召开2018年党委工作暨组织、宣传、统战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亭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莺主持。

  会上,亭江镇向各村(社区)下发了2018年亭江镇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等九大重点工作责任书,并传达了全区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亭江镇2018年组织、宣传、统战工作。

  亭江镇党委书记叶铸贵指出,在广大镇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2018年应坚定不移的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做到在思想上时刻紧“开关”,在组织建设上重视筑“堡垒”,在党员管理上努力活“细胞”,在作风建设上坚决治“顽疾”,在廉政建设上坚持保“本色”,全体镇村干部要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奋勇争先的精神,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在优化招商引资服务工作、推进落实镇域各重点项目工作、统筹协调城乡区域发展、积极落实各项民生事业上,攻坚克难、拼搏奋进,努力开创2018年工作新局面,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