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环保局协助开展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工作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4-03 08:36: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日前,区环保局协助区市场监管局在步行街举办“12331-助力健康中国梦、食药安全伴你行”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采用摆放宣传牌、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食品药品安全、医改等常识,以及如何投诉举报和寻求法律援助等,并接受群众有关食品药品、医疗卫生等方面的咨询。

  同时,区环保局工作人员积极开展环保法律宣传,向群众分发环境保护、环保维权相关宣传资料,普及绿色环保知识和遇到环境侵权时寻求法律帮助的途径,并接受群众有关节能环保的咨询。本次活动区环保局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一方面提升了群众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和鉴别能力,另一方面增强了群众环保意识和环保能力,促进平安、清新马尾新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