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开展党校2018年度第三期党课

http://www.mwnews.cn  2018-04-04 14:48: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3月30日,罗星街道开展党校2018年度第三期党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连政主讲了题为 “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的党课。街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党课通过新修订《党章》和旧《党章》的对比,对修订增加的部分进行了系统学习。新修订《党章》突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红线,突出了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突出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突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等特点,是一部更加完善和符合时代要求的党章。

  会上连政强调,修改后的新党章,对于我们每一名党员来说,就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深入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每一名党员都要自觉学习党章,执行党章,维护党章。十九大新党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根本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就是我们党明确宣示高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改革创新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部署,为把我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宏伟目标不懈奋斗。

  在本次党课结束后,连政同志还组织大家学习了十九大应知应会知识及《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