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管局开展净化渣土运输市场乱象专项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4-04 15:07: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为做好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市容保障工作,加强建筑垃圾装载、运输、处置等各环节管理与执法,确保建筑垃圾处置无路面污染和乱卸倒,3月30日晚,马尾区城管局渣土办在局领导带领下联合罗星中队和亭江中队,开展针对夜间渣土偷倒、厢式货车非法运输渣土、渣土车不按路线行驶、滴洒漏等违法乱象集中整治行动。

  为防止非法运输车辆利用执法巡逻时间上的间隙进行偷运,此次行动采取公、私车辆不定时、不定向的巡逻方式,做到无间隙巡查。3月31日凌晨00时12分,罗星中队在马尾区季同路金澜大厦附近查获并暂扣了一部车牌号为闽AD6N66的厢式货车,按计划罗星中队做出撤离收队假象,再由亭江中队接替进行路面巡查,期间周文辉主任科员驾驶私家车在各路段进行巡视。通过相互配合、形成合力,亭江中队于凌晨2:30在江滨兆锵路再次查获一部车牌号为闽AF885G红色厢式非法装载渣土的货车。此次行动事前周密部署、事中紧密配合,使行动得以圆满结束,确保了渣土车整治行动不存盲区、不留死角。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车辆3部,巡查往来渣土车辆和可疑厢式货车共20余部,共查处违规渣土运输车辆2部。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对渣土运输乱象的专项整治的频率和整治力度,为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