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心企业送温暖 帮扶贫困低保家庭

http://www.mwnews.cn  2018-04-09 15:51: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4月9日上午,琅岐镇政府携手中庚集团开展了“深耕琅岐 庚献爱心”主题公益活动,为琅岐镇内28个村60岁以上的270户低保家庭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日用品。

3_副本.jpg

  活动中,中庚集团企业人员组成“爱心大使”亲自将慰问品送到龙台村、凤窝村等一户户低保家庭手中,和他们唠唠家常,深情慰问。并希望他们多保重身体,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贴心的慰问温暖了每一个低保家庭,独居的低保户梁守勇今年已经72岁了,接过企业送来的爱心大礼包,他一直点头说“谢谢”,“我一个人住在这里很多年了,感谢还有人记着我还来看我。”

5_副本.jpg

2_副本.jpg

  琅岐镇宣传委员陈凤玉代表琅岐镇党委对贫困户表示问候,并对中庚集团表示感谢,同时将继续努力发挥“桥梁”作用,为帮助更多社会弱势群体贡献力量。

  中庚集团负责人表示,帮扶弱势群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企业受益于社会,也自当回馈于社会,希望可以为帮助贫困低保家庭献上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