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首届大学生科技节开幕

http://www.mwnews.cn  2018-04-10 09:53: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0409 投稿照片-信息工程学院-筑梦青春,众创未来 ---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大学生科技节开幕6_副本.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郭策 文/图)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阳光学院学生风采。4月8日下午,阳光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在校图书馆举办第一届大学生科技节开幕仪式。

  开幕式上一首《逐梦科技—鸽子》,让在场的观众畅游在科技之梦中,炫酷的街舞把师生们引入科技创新的主题。本次大学生科技节的主要活动项目有电子创新大赛、电子设计大赛、ACM程序设计大赛、组装机大赛、网络信息安全大赛、视频制作大赛、PPT设计大赛、辩论赛、演讲比赛等。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开幕式的特邀嘉宾机器人NO和院领导一起点亮科技之光。科技之光将照耀学子在技术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起到重要推动作用,科技节也将成为学院的“第二课堂”,推动阳光学院成为高水平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