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立视二期提前三个月竣工

http://www.mwnews.cn  2018-04-10 11:10: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科立视新生产线投产.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4月9日,记者来到科立视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施工现场看到,一栋新厂房拔地而起,这是由科立视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科立视二期项目。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科立视二期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目前Tl栋组装厂房及附属工程已完工,单体规划竣工验收已取得,基本完成竣工验收手续的办理,比原计划提前三个月。

  据了解,项目总投资2.976亿美元,建设内容为新建一栋厂房及其配套设施,建筑面积32163平方米,建设1条3D全制程生产线,形成年产3D曲面玻璃1932万片(5.5"计)的生产能力;利用现有厂房24273平方米,购置生产加工设备,建设2条触控显示屏盖板生产线,形成年产显示屏盖板366万平方米的能力。

  二期项目的顺利投产将打破国外对我国在触控屏盖板玻璃材料上的技术封锁,将实现我国在高端新型玻璃材料的重大技术的一个新突破,极大地促进玻璃材料的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换代,提高综合竞争力。此外还将降低国内触控显示屏的生产成本,对提升电子信息产业的国际竞争力和技术水平起到一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