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拆除300平方米违建

http://www.mwnews.cn  2018-04-10 17:48:0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为遏制违法建设行为,消除楼房安全隐患,4月3日上午,区城管局机动中队组织执法人员、民工共35人对水岸君山小区一户私挖地下室进行强制破坏拆除,面积约300平方米。

  据执法人员介绍,擅自、私自挖地下室会影响房屋整体的地基承载,会产生结构不均匀沉降的现象,甚至会导致房屋的坍塌。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3辆,利用大锤、冲击钻、气割等拆违工具,对钢筋混泥土进行强制拆除。现场由于是立墙,加上钢筋混泥板厚度较厚,难度大,不易操作,执法人员加班加点到下午16点许,耗时八个小时才拆除结束,拆除围挡面积约300平方米。此次拆违行动,有力维护了附近居民的合法权益,及时消除了相邻建筑的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了公共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