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江滨路9节点将进行改造,迎接首届数字峰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4-10 18:10: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4月9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为迎接首届数字峰会,区园林局计划对三环快速通道入口至湖里路沿线进行景观改造。

  据了解,此次改造对象为特事特办牌、魁岐桥下、江滨大道快安路口、湖里路等,共计9个节点,总面积达2730平方米,预计投入192万。

  本次改造将针对各节点存在的情况开展景观建设,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会根据每个节点的不同情况进行改造,比如江滨大道快安路口存在长势不好的不良灌木,我们计划在清除侧分带的灌木后,增加三角梅、满天星、麦冬、景石等。物联网园则是增加小叶榄仁片林、景石、三角梅、球类灌木等,为周边景观添色,衬托会场。”

  目前,项目正处于现场测量和备苗阶段,预计本月18日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