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大陆再获2017年度中国质量技术奖

http://www.mwnews.cn  2018-04-11 13:03:5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由新大陆物联网研究院主持的“电子产品可靠性综合解决方案的研究及应用”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2017年度中国质量技术奖二等奖。本次参选的企业有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格力电器、京东方等国内上百家知名企业,新大陆凭借实力,脱颖而出。这也是继2016年福建省质量标杆第一名、2017年全国质量标杆以及承接工信部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试验验证项目后,新大陆获得的又一个全国性质量奖项。

据项目负责人、新大陆物联网研究院副院长蔡春水介绍,这套解决方案从质量理念、设计可靠性、部品可靠性、制造可靠性、可靠性流程保障五个维度展开,并构筑了CNAS国家实验室、物联网行业标准的主要制定者、FMEA失效分析与设计准则库、ICT自动在线测试工装、专利等五大核心能力,可靠性水平提升10倍以上,成功的质量管理经验将在全国范围内大力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