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永硕投资有限公司等一批好项目落户马尾区

http://www.mwnews.cn  2018-04-13 10:44: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捷)今年以来,在中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委、管委会和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领导下,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不断加强市区两级联动招商,共同打造自贸试验区招商平台,引进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推动马尾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4月9日,福建永硕投资有限公司正式在马尾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主要从事对制造业、卫生和社会工作、采矿业、批发和零售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教育业的投资以及企业管理咨询服务

      2016年落户福州·马尾基金小镇的福州紫荆海峡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通过两年多的发展,已逐步搭建起项目投资平台,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福州·马尾基金小镇专业化的精准服务,让企业深切感受到福州·马尾基金小镇给企业带来的发展机遇,计划追加投资,进一步提升企业在业界的影响力。4月8日,在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共同服务下,福州紫荆海峡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增资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认缴出资额由8亿元增至1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