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紧跟领路人 再创新辉煌

平安马尾文艺惠民演出在马尾亭江镇象洋村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18-04-13 18:48: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4月13日下午3:00,由区文体局、区广电局、区档案局主办的“紧跟领路人 再创新辉煌——平安马尾文艺惠民演出”走进马尾区亭江镇象洋村,为村民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演出在舞蹈《红红火火大中国》中拉开序幕,激昂的旋律,灵动的红绸一下就点燃了现场。随后,优美婉转的萨克斯《蒙古人》、幽默风趣的杂技《幸福家园》、唯美典雅的福州评话《西厢夜话》、具有地方特色的伬唱《救弟》等十多个文艺节目轮番上演,让现场群众大饱眼福,村民们纷纷举起手机拍下这一美好时刻。整场演出高潮迭起,喝彩声、掌声不断。

  区文体局工作人员魏小源既参与筹备这场活动,她的儿子也是表演人员,她告诉记者:“作为主办方的工作人员,我们希望把好的文化、新的节目推广给村民,为提高马尾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影响力、感召力和知晓率添砖加瓦;而作为演出者的母亲,我很高兴他能参加这次惠民演出,孩子不仅能得到锻炼,也能为社会做出一点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