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商学院马尾校区举办杰出校友海外创业论坛

http://www.mwnews.cn  2018-04-16 15:03: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4月10日下午,福建商学院在马尾校区成功举办杰出校友海外创业论坛。本次论坛邀请在加拿大、古巴、巴布亚新几内亚等国家创业的四位校友担当主讲,该校海外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受邀的四位校友分别是福建商学院79级校友叶辉、81级校友陈道武、89级校友梁赞云、93级校友江信辉。他们在海外创业的业务范围涉及餐饮、渔业、轻工业等,所创办企业业绩在行业领域及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在论坛上,校友们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介绍各自在海外创业的艰辛经历,分享创业故事,并与师生进行现场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校友们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让在场师生倍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