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船政杯”第三届海峡两岸篮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4-18 10:39: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418110131.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郑好 文/图)4月17日,由福建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福州市体育局、福州市马尾区文化体育局共同主办,福建船政文化保护开发有限公司、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8‘船政杯’第三届海峡两岸篮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福州马尾体育馆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

  福建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归予恒先生表示,作为一项两岸体育文化交流活动,各支队伍的队员们都将在全力以赴,切磋交流的同时,收获友谊,强强对话,必将给福州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篮球盛事。

  福州市马尾区文化体育局主任郑普明说,马尾作为“两岸交流合作重要承载区”,承担着深化两岸民间交流的重任,更将以此类赛事为契机,致力于打造出更多高水平、具有观赏性、广大市民喜闻乐见的品牌赛事,让广大福州体育迷在家门口欣赏到高水平的体育赛事。

  本届“船政杯”海峡两岸篮球锦标赛比赛时间为5月12至13日。本次比赛邀请了福建闪电篮球队、福建SBS浔兴篮球队、台湾啤酒篮球队和金门酒厂篮球队4支队伍参赛。作为海峡两岸篮球队伍的又一次团圆赛事,本次比赛各参赛队伍都将以主力球员出战,福建SBS浔兴篮球队阵中的国家队球员王哲林、明星球员赵泰隆、陈林坚等,福建闪电篮球队主力队员杨文博、辛华骏等,台湾啤酒篮球队和金门酒厂篮球队作为台湾SBL联赛两支劲旅,队中球员均拥有不俗实力,届时强强对抗,必将给福州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篮球盛事。

  海峡两岸篮球锦标赛是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立足马尾体育馆重点打造的自主IP赛事,从2016年首届举办至今已历时两届。作为一项两岸体育文化交流活动,海峡两岸篮球锦标赛力争打造成为一项同时兼具专业性、观赏性、持续性品牌赛事的同时,让更多人能够通过这样的平台与方式,加强促进两岸体育共识,加深两岸同胞友谊。

  新闻发布会上,赛事主办方向公众正式公布了赛事票务信息,为鼓励更多的篮球爱好者及家庭球迷到现场支持家乡球队,主办方推出了赛事通道、团购票以及母亲节特惠票等优惠活动,广大球迷朋友可以通过大麦网、永乐网、马尾体育馆微信公众号、马尾体育馆客服中心等了解详细购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