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广东嘉腾机器人公司与阳光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http://www.mwnews.cn  2018-04-19 09:28:0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 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郭策 林辉宗 文/图)4月17日上午,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陈洪波副总裁一行到阳光学院洽谈校企合作。此次校企合作主要有两个议题,一是嘉腾与阳光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就申办机器人专业、建设实验室、人才联合培养等合作项目深入洽谈;二是举行专场招聘会,计划在阳光学院招聘研发、生产制造、项目施工及客服营销人员共计40名。

  洽谈会上,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与阳光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就申办机器人专业、建设实验室、人才联合培养等合作项目,从行业背景、条件支撑、合作方式等方面深入洽谈,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专场宣讲会上,陈洪波从工业4.0的时代背景着手,以嘉腾创业探索的实践历程为师生们作了一场鼓舞人心的宣讲。面对新行业极大的发展前景、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以及较为丰厚的薪酬待遇,众多毕业班同学踊跃投递简历,专场招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阳光学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校企合作,是前期我校罗仲尤执行校长基于校院教育教学发展需要而牵线搭桥的成果。校企合作无疑是高校与企业互助共赢的战略性选择,更是助推我校进一步快速发展的重要依托。在未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创新交流合作模式、深化交流合作内容,深入贯彻罗仲尤执行校长倡导的校企合作要从“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初建阶段发展到“你就是我、我就是你”的较高境界,届时校企合作的成果将更加丰硕!”

  记者了解到,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创办于2002年,是中国最早进行机器人认知技术与探索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2005年开始涉足移动机器人(AGV)领域,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其主要产品先后获得了国家工信部“创客中国”唯一的一等奖、德国“工业设计奥斯卡”——红点奖等等,其目标便是要在全球范围内领跑智能物流和智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