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司法所开展服刑人员职业技能培训

http://www.mwnews.cn  2018-04-19 15:24:2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4470761455129.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4月17日,亭江司法所组织部分安置帮教对象及社区服刑人员前往曙光安置就业基地——福州万德电气有限公司,举办职业技能培训,帮助两类人员提高自身的就业竞争能力,增强他们融入社会的信心。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叉车操作技能和电机安装技能。在企业生产车间,培训开始后,叉车司机对叉车操作原理和操作技能向参训对象做了详细介绍,并现场演示叉车操作。随后参训人员共同前往电机生产车间,和电机组装的全过程,学习了电机安装基本知识和线圈缠绕技巧。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参训人员学习兴趣浓厚,纷纷提出问题,积极参与讨论和交流。

  记者了解到,在今后工作中,马尾区司法局将继续依托安置就业基地示范点,积极整合利用社会各方力量和资源,加大对刑满释放人员、社区服刑人员的教育、就业帮扶力度,预防和减少重新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