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管局强化数字中国峰会环卫保障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8-04-19 17:52: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419181823.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叶佳琪 文/图)日前,为做好首届中国数字峰会的城市品质提升工作,马尾区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全面强化辖区环卫保障水平。

  按照首届数字峰会提升工作组的要求,马尾区各镇街环卫所、各保洁公司全员上岗,大力加强我区江滨路、宗棠路、儒江西路、儒江东路、快安大道等会场周边的9条主次干道路面的清洗、垃圾桶等环卫设施的保洁养护,以及垃圾清运车辆车容车貌清洁力度,运输途中做到无滴洒漏现象。确保峰会期间,马尾区道路清扫保洁到位、公厕洁净卫生、转运站垃圾清运日产日清。

  截止目前,马尾区城管局环卫处共出动人员1119人次,冲洗道路225条次,冲洗人行道150条次,清洗垃圾桶4325个,清洗垃圾车264辆次,清理卫生死角600处次,清运垃圾约1980 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