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住新房了!闽亭第一二批征迁户开始拿钥匙

http://www.mwnews.cn  2018-04-20 20:43: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陈晓静 文/图)“太开心了,终于拿到了钥匙,我来看过几次房子,环境户型都很满意。”拿到西亭康城安置房钥匙的杨老伯开心地说。4月20日,闽亭棚改项目指挥部为第一和第二批次回迁的共计875户征迁户发放安置房钥匙。

  虽然室外天气凉爽,但是,亭江镇侨联厅里的热闹程度却像艳阳高照,热热闹闹的人们排着队等待着去安置房物业处领钥匙。交房现场,不少拆迁村民露出了舒缓的笑容。“现在很高兴,接下来我们会尽快装修,就能住上新房子了。”据城建房屋征收工程处工作人员徐美英介绍,从20日到26日,工作人员都会在镇政府为征迁户们做决算。前5天,按照抽签顺序每天安排两百位征迁户,25日、26日补充办理前面遗漏的征迁户。此次征迁户回迁安置点共有三处,位于西亭康城、君竹佳园、香海佳园。

  在西亭康城物业处,记者看到抽签顺序为11号的沈先生及其夫人,他们拿到钥匙就上楼去看房子。沈先生及夫人在国外工作,孩子在外地读大学,沈夫人兴致勃勃地走进房内:“我今天一进小区就觉得这里的绿化很棒,因为抽签号靠前,我委托亲戚选到了心仪的楼层和房型,我们打算尽快装修,以后搬回亭江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