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104国道亭江段围挡施工注意减速慢行

http://www.mwnews.cn  2018-04-23 19:55: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郑婷文/图)4月23日,记者在104国道亭江段看到,亭江往马尾方向路面正在施工,路面布置有施工围挡,并且围挡是交叉间隔,过路车辆在围挡间来回穿插,并且104国道大车较多,看上去险象环生。记者观察到围挡中有设立限速指示牌,车辆限速40公里/每小时。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避让。

  记者向福州市公路局了解到,该路段目前正在进行混凝土路面的破板修复和排水系统整治,施工路段长17公里236米,从马尾君竹环岛到连江琯头段(g104线k2298+764至k2316+000),预计施工时间为3月25日到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