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飞毛腿集团党委为新疆贫困地区献爱心

http://www.mwnews.cn  2018-04-24 10:15: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章盈旖)4月20日,飞毛腿集团党委启动中西部扶贫工作,为新疆自治区塔城地区托里县邮寄冬装200件,夏装200件,经托里县宣传部捐赠给民族地区贫苦村民。
    “公司从创立之初就开始把党建工作放在关键性的位置,一早就成立了党支部,2013年,公司成立集团党委,下设3个党支部,现在已经发展党员100余人。”集团负责人介绍道,献爱心是集团党建工作的一个重要方式,公司党委践行“民族团结一家亲,爱心你我永传递”的精神,在西部民族地区扶贫工作方面主动作为,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自2016年起,曾多次向中西部贫困地区发起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