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计生协会送服务入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18-04-24 10:35: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BBD0C1D9-091E-43DD-98E6-2B4FF51726DB.jpe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郑婷 文/图)4月23日,一支由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和福兴医院专业医生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来到万德电气有限公司,为企业女工送去计生服务。共116名女工参加了包含盆腔超声、乳房体格检查、白带常规等多项目的检查。

  “很感谢公司和计生协会组织这样的检查活动。公司距离医院比较远,平时我们也没有时间特意去医院检查。今天在公司里就能跟医生面对面,有问题能够及时发现,这样非常好。”一位参加体检的万德女工高兴地告诉记者。“农企业女工长期工作在一线,体能消耗和精神压力巨大,而且普遍缺乏相应计生、传染病防治知识。区计生协会送服务到企业,就是想帮助企业的女工解决实际问题,还想通过这个活动丰富大家的健康知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马尾区计生协会会长陈红表示。

  接下来,这支计生服务小分队还将继续深入清禄等企业,为区内企业女工送去计生服务,为期一周,总检查人数超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