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拆除夜间抢建违章建筑 全力护航数字峰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4-24 15:03: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4553389432185.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叶佳琪 文/图)4月21日晚6:30左右,马尾区城管局机动中队在巡查中发现水岸君山小区一户利用夜间时间突击违建,正在搭模板,准备连夜倒水泥,执法人员立即制止该违建行为,将工人劝离现场,并按局领导要求,通宵守点该户。4月22日上午,马尾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民工、保安合计50人,加班加点,历经六个多小时,将该户违建拆除完毕,拆违面积共400平方米。

  此次违建业主利用空档时间强行违建,马尾区城管局高度重视,对数字峰会期间的违建从速从快处理,迅速组织人员将其拆除,打击了相关业主的侥幸心理,以实际行动为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