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在阳光学院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8-04-26 09:06: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0.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苏慧婷 文/图)4月20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阳光学院校赛复赛答辩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6支队伍,比赛分为PPT讲解及评委问答两个环节。在紧张的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围绕电子商务展开发想,提出各自的项目规划,就项目背景、项目收益等方面问题展开详细介绍,并从多个层面展示团队项目的可实施性及创新性,从市场需求进行分析提出营销概念。在各团队展示后评委们对参赛队伍进行现场七分钟提问交流,评委就各队伍方案的可行性、方案实现及项目收益等方面进行提问,指出了各团队项目的不足之处,并提出相应的修改方案。

  赛后,相关负责人表示,“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推动电子商务发展的良好平台,希望同学们们把握好此次机会,提高团队凝聚力,让创意思维发散,积极进取,推陈出新。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还能激发大学生创业潜能,为后续赛事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