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宁夏省西吉县相关部门领导调研飞毛腿公司

http://www.mwnews.cn  2018-04-26 09:22: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426090603.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通讯员 林玮璐 文/图)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和“提高就业质量和人民收入水平”及全国两会关于“着力促进就业创业”的精神,进一步加强闽宁两省对口扶贫协作,4月25日,宁夏省西吉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局长赵红军及西吉县职业中学领导等一行到飞毛腿集团调研交流。

  在座谈会上,飞毛腿集团领导江志成对公司用工要求和企校合作等问题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与前来调研的领导们关于就业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企校合作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来访领导对飞毛腿企业办学模式、学生就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飞毛腿企校合作成果赞赏有加,同时表达了进一步交流合作的意愿,希望能够加强与飞毛腿集团、飞毛腿高级技工学校的联系与合作,为企业、社会输送更多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