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马路拓宽工程鼓山隧道试爆破成功

http://www.mwnews.cn  2018-04-27 18:52: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郑婷)4月27日,随着一声“三、二、一,起爆!”鼓山隧道北洞出口附近扬起一阵小小的烟尘,福马路拓宽项目鼓山隧道北洞试爆成功,即将进入下一步施工。

  记者向福马路拓宽改造项目项目部了解到,今天的爆破只是测试阶段,预计五月中旬开始正式施工,届时,马尾隧道也将进入正式拓宽施工。

  据悉,鼓山隧道及马尾隧道采取分洞施工方案,一期先行对南洞隧道进行加固施工,目的是在二期北洞(马尾往福州方向)爆破时,南洞能够安全通车,现已完成;现阶段为二期施工,封闭北洞,南洞双向单车道通行,工期一年;三期待北洞施工完毕,将交通引导至新建北洞隧道通行,施工南洞隧道,同样为期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