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三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等一批项目落户马尾区

http://www.mwnews.cn  2018-05-02 12:26: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4月27日,香港君胜国际有限公司和福建鸿泓扬佳贸易有限公司共同在马尾区注册成立福建三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主要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兼营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商业保理业务。

  4月27日,在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和亭江镇招商小分队共同配合服务下,巨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正式落户福州·马尾基金小镇,主要从事资产管理。

  4月25日,福建水生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马尾区注册成立,主要从事物联网技术服务、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研究服务、环保技术推广服务、节能技术检测等。

  今年以来,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不断加强市区两级联动招商,共同打造自贸试验区招商平台,引进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推动马尾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