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团区委开展“社区治理共识会”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5-02 17:19: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5252618137498.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黄婧宇 文/图)5月2日上午,团区委联合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至善志愿服务发展中心在新港社区开展“社区治理共识会”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来自台湾的陈启勳和沈雪华老师为大家授课。致睿社工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旨在切实了解与收集群众诉求,制定社区治理的短、中、长期目标,在逐渐推进社区治理的过程中,慢慢将过去‘自上而下’的理念转变为‘双向互动’,从而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据了解,社区治理是以“社区共同体”的存在和意识作为前提和目标,让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地方公共事务,凝聚社区共识,使各地方社区建立属于自己的文化特色。

15252525844374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