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拆除100平方米违法建筑

http://www.mwnews.cn  2018-05-03 11:04: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503110416.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叶佳琪 文/图) 5月2日,节后上班第一天,马尾区城管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工人、保安共50余人,依法强制拆除位于水岸君山及名城港湾别墅区新增违建。

  由于违建是在楼顶作业,且部分已经被硬化,加之高温天气,增加了拆除的难度。拆违行动从早上10点开始,至下午18:30分结束,历时8个多小时,期间虽然有工人、队员不同程度的发生了中暑现象,但两处违建均被成功拆除,拆除面积约100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五一”放假期间,马尾区城管局各中队例行巡查值班,管控节日“两违”现象的发生。在巡查中,发现辖区内水岸君山和名城港湾别墅区各有一处新的现行违建。巡查队员随即制止了违建行为,劝离现场工人并对其业主的违法行为进行口头教育。